第一年零一个月

这篇zqsg ,怕大家不想看我的大段废话,就先在开头表明这次更新的重点。
鉴于今天对于我个人的特殊性,我想从评论里抽一位小仙女写明信片给她(我肯定没有男粉),因为在我高三的时候有一位学姐给我寄了两次明信片来鼓励我(超级感动),我也想给我的粉丝(居然也收获了300多个小可爱)一点点小关心小鼓励,不管你在上学还是工作。(我还可能会私下里找熟悉的朋友黑箱,如果你们有兴趣不妨来私信我!)截止到28晚上6点(如果没人我就黑箱了。(那真的会非常尴尬的

我使用该号更新学习内容是从2017年7月26号开始,到这篇之前发布了323个文章,所以觉得应该纪念一下。(为什么不是在7.26是因为我完全忘记了,想起了的时候已经8月过半,只能往后推一月😂😂

我想说,当我发布第一篇文章的时候我完全没想到会收获这么多。这一年我认识了很多一起渡过高中生活的同学,很多高三的小伙伴。我不一一列举了真的很多。尤其要感谢两位和我在后阶段每天互@的仙女!你们超级棒!总之每一位我接触的,你们都是最棒的!

我以前玩lof 就是刷自己的cp 但是在某天我突然想到搜索tag 高三,然后嗯真的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一开始是在tag 里发现了很多特别努力的小仙女们,当时就特别惊讶还有这样的一种方式,互相学习。
突然就打算自己也开始记录。高三真的有的时候觉得特别长。当我已经不再像一开始那么信心满满,浑身正能量,每天像打了鸡血一样的时候,被成绩,被一些挫折折磨的时候就觉得高三这一年特别长。总想着怎么还不高考,怎么还不结束。但有时候也很短,不够我再多努力一会儿,,不够我再多和同学们待一会儿……
特别是最后的那一段时间,我必须说我很有点烦躁,不想学。可是一看到我桌前的成绩记录单,翻到这一年来的手帐本上的话,尤其我lof 上更新的study account ,就真的会心情变好,想到努力了那么久,不可以这样放弃,然后就继续投入学习。
然后看看首页的旁友们的更新,谁最近考试又前进了,谁最近心情也和我一样烦恼……
最有意义的,我和这些许多未曾谋面的同学们在对方的文章下留言互相鼓励,真的让我觉得特别温暖。因为是走读生的原因,晚上就一个人自己学,每晚更新内容,再看看你们的内容,就一点也不会觉得一个人很孤单。

我以后真的还会继续更新(虽然我经常拖延症发作,好几天不更新😂)
大学甚至工作都会在这里。这里让我感觉特别美好,遇见了很多特别温暖的人,谢谢大家。💕💕

评论(16)
热度(10)

© 朝雨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