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  Day28

背单词✔keep✔看书✔并且又买了书。。
水果✔补充水分✔网课✔

我说忍一会儿事实上我就忍了一个晚上和一个上午,我下午就跑去书店买了这两本,,于是我吧自己一天的工资花掉了并且倒贴了1.6元。
《莫斯科绅士》真的好好看,看的时候顺便拍了几张p3p4,《布鲁克林有棵树》是之前看到一个作者的文里提到的,就特别特别想买。
我发现这些书和我真的有缘,我去书店本来没有买它们的想法,但是一眼就看到了,比如之前的《外婆的道歉信》我是前一天晚上看到别人推荐的,第二天就在书店看到了
即便我又要吃土一段时间,但是这没什么大不了的我的老伙计!生活就是这么**(突然的翻译腔,按定律这里该有几个被哗——掉的吐槽词hhh

晚上锻炼了!作为一个新手p5是我的keep成长情况。我现在基本每天都有锻炼!但是腿就是没瘦fine 我甚至觉得可能哪天我腹肌都练出来了腿还没。。😂😂

天!过了12点了晚安!

评论
热度(3)

© 朝雨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