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  DAY27
背单词✔读书✔水果✔
早起一大杯水✔锻炼✔
今晚没keep但是!我有多走了近一小时路来代替!(因为我妈给我买了一杯奶茶,我不愿辜负她的好意(才不是,你就是快乐地接受了,,总之我还是达到了锻炼的目的,今天走了两万多步!
下午花了六块钱吃了金球薯饼!所以晚饭没吃米饭就吃了菜。
下午去书店把《摆渡人》看完了,我大概有点太挑剔了,我觉得女主角有点点……过于圣母,傻白甜了。
然而和我姐讲的时候她表示不赞同^-_-^
发现了一本书感觉很好看就看了50多页《莫斯科绅士》,作者确是美国人,挺好看的。
然后想买《布鲁克林有颗树》但是鉴于前两天刚花了一些钱买书,我打算再忍几天……然后买回来。
今天有点话痨了啊喂
晚安!旁友们

评论
热度(8)

© 朝雨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