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背单词✔keep✔40min早晚
中午逛超市买了吃的,结果一下午就吃了大半(我是🐷吗我是🐷吗
晚上在图书馆学习回来借了两本书其实想抱一大堆回来但是知道自己肯定看不完就拿了两本图上的和《我是猫》
听说今晚的《原生之罪》更新是超级大be庆幸我看得慢那么就不看结局慢慢来了
今天没有把所有的词语都整理出来,最后一课的练习也没做完
但是为了养生我打算早睡就明天再做好了我肯定做得完的
晚安啦 @奶酪芝士挞-  @治疗PSVT的维拉帕米  @沉迷于拔哥和学习的加纳🎄✨  @秋山湫·真脑子😂  @咸不过三日  @成契  @夕生晴

评论(11)
热度(7)

© 朝雨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