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不想早点发实在是网太差我又太磨蹭(这不还是我的锅嘛。。
首先祝大家新年快乐!2019要特别好,想做的都能做到
我也稍微总结了吧一下,也写了2019的要做的事,我可以做到的!
太多感慨了,记得2018开始的时候我说:2018的夏天会很棒!
想想还是没有考到喜欢的大学去,没有好好利用我的假期,只是做了第一份工作,拿了工资,追了一部电视剧,补了一部想看半年的小说,和姐姐出去玩了几天……果然还是有很多没做呢
希望我2019年想做就做,全部投入进去,坚持到底
@奶酪芝士挞-  @治疗PSVT的维拉帕米  @沉迷于拔哥和学习的加纳🎄✨  @咸不过三日  @秋山湫·真脑子😂  @成契  @夕生晴
网真的很差就可能不能一一私信大家新年快乐了 @🎓 今天要更加努力!✨  @24h便利店🏪  @Karen  @鸵之  @故时影子  @海橘五号  @爱撕鸡摩人  @谷爰  @鳄梨鱼  @涟香倾悠  @-西淮- 真的想把列表都@上但是太多了,所以没有在上面的朋友们请要理解,祝你们新年快乐!

评论(26)
热度(20)

© 朝雨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