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今天晚上肝了一篇翻译
下午花了两个小时写了作业然后把单词的笔记做了,犒劳自己买了一个抹茶饼干和一小袋红枣,想起来前两年有段时间疯狂迷恋金丝枣,几乎一天一袋。
刚刚和妈妈视频,旁边有人说我读个大学就行了赶紧出来工作,我耐心和他讲读书的作用甚至从他们的角度说工资会怎么变化随着我的学习,但是那个人就很烦,还说错了几遍说我大专???我hh,立刻就不想说话了,我tm想考什么大学学到多久关你什么事,我就是一心想考专业top几名的学校,你觉得有没有意思对我一点意义也没有。我没有选择高复,是因为我知道自己不是一个很勇敢很有毅力的人,因为我知道即便我复读一年可能并不会成绩提升多少所以我选择进入大学。我是小语种专业,我考研考什么,考不考外语,虽然我还没确定,因为我还不确定能否在俄语上保持信心和热情(毕竟是很意外地在所有小语种中选择了这个专业,而且我当时的第一志愿是新闻传播)我也知道自己其实不够优秀不够努力(否则我就可以考上喜欢的城市里喜欢的学校喜欢的专业了)但是我真的不想甘于现状,我希望未来我是可以身处那些值得尊敬的人之列的,是在我的领域有所成的,是真正热爱我所做的。虽然这些话被用了很多次,但我还是想说的,要立德立言,独立之精神,不畏将来,要虽千万人吾往矣。
哎深夜放毒了
语无伦次废话连篇
自学很重要自律很重要,找到人生的目标(虽然我现在还是很迷茫)非常敬佩那些很早就找到自己的目标并终其一生奋斗的人
我要加油
大一上都快要结束了
其实我觉得我还是对语言有感觉的,且试试俄语的目标能不能成功吧
p1是今天的图书馆学习
p2是半个月前拍的,其实今天天很蓝想拍结果没拍翻到手机还有一张存图

评论(4)
热度(7)

© 朝雨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