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D53

周末图书馆打卡✔练吉他✔作业写完✔
复习✔其实只有一半
刚刚去买了水果,新的健康生活开始
戒零食了要,我经常心情不好很难过的时候就会吃很多零食,于是昨晚就吃了很多。。
想家,想回家和学习的压力等等(这不是你一个劲吃的借口
今天早上六点二十起床,先背了一会儿单词才去洗漱吃早饭的,学习使我开心。
我其实很怕过分自我感动,其实根本没怎么努力却觉得自己已经做了很多学了很多。学习语言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事,至少在我看来,这也是我喜欢英语的原因。emm这几天在中晚饭时间都在看美剧
从明天开始新的一周了。

1.周一到周五要背wordlist7-10;2.周一到周五完成真题卷二并订正;3.要每天抽出至少半小时练吉他;4.要和家人多聊天呀;5.要完成3km跑步打卡;6.每天要开心

评论
热度(5)

© 朝雨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