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  D67  D18

昨天终于正式上课了,周一到周五每天早上都有早读ノ☀并且每天上午都是满课😂😂每天都要早上6点左右就起床
还好早饭很丰盛,一想到吃早饭就能瞬间起床。
又是早睡早起身体好这句话,真的好。
每天都在听俄语听力,跟读。
然后很难过的一点就是,最近我参加了两次面试,一个是英语演讲队面试,一个是英语辩论队面试,都没过初试,很蓝过了。
然后明天我要参加一个话剧社的面试,准备了一个剧本还没写完我明天再收个尾,再写一个小短文。p2是我前两天找的雷雨的剧本,没看完全部就是了。然后我还和一个学播音的女生一起搭戏准备表演,她真的很棒,希望我可以再更释放天性,更有情绪和张力,毕竟是喜欢了很久的,一定要努力!
晚安!
@成契
我再赶一会儿稿子。

评论(4)
热度(10)

© 朝雨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