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D127    期末考!

“不要放弃,对自己的思索,对自己的真实”

我对自己有一种深刻的否定心理。
我现在还记得,五六年前吧,当时公园新做了一个假山还挺大的,用一条人工小溪流把假山分成两岸,朋友们都从右岸直接跳到对面的石头上,但是我觉得那块石头滑认定了自己跳不过去,场面非常尴尬,妈妈在一边看着从劝我跳过去到最后忍不可忍开始说我胆子小,我都没有跳过去,最后他们说要走了被逼无奈却也跳过去了。但事实上像我这种玻璃心吧,还是给我留下了挺深的阴影的,被骂的话虽然不记得了但是被讨厌被嘲笑的感觉还是记得的。
我常常在一件事还没开始做,因为觉得困难就说“肯定不行的,做不到的”全盘的否定,自我暗示,直接导致很多本可以做到的就真的失败了。
越来越认识到我自己内心的障碍,想着哪怕成为一个自负的人也好 再也不要自我否定了,实在痛苦。

说了这么多,晚安加油 @Mohamo  @等等

评论(6)
热度(5)

© 朝雨卿 | Powered by LOFTER